@高校毕业生:3—5月,广西计划开展不少于100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万个以上

2024-03-22 罗琦 邓小羽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柳州讯(记者 罗琦 通讯员 邓小羽)3月21日,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国资委联合主办的“职引未来——2024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广西站”双选会活动在广西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区内外的482家用人单位提供1.3万个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此次双选会,也是广西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的首场活动。

双选会现场共设置15个特色组团招聘专区。其中,自治区国资委组织广西投资集团、广西汽车集团、广西农垦集团等33家区直、市属国有企业参会,南宁、梧州、北海、钦州等地人社部门携102家企业开展专题宣讲会和现场招聘活动,活动主办方定向邀约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中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9家区外人社部门组团进校招聘,为高校毕业生跨区域求职择业提供便利。

今年以来,广西精心策划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等公共服务专项行动,重点推动“招聘服务、政策宣讲、就业指导、创业服务、困难帮扶”进校园,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公共就业服务。据了解,今年3—5月期间全区计划开展不少于100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不少于30万个。高校毕业生可登录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广西毕业生就业创业圈微信公众号查询了解活动安排、各地招聘信息、就业创业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