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2022年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2-08-2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供图

人民网南宁8月21日电 (记者王勇)8月19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举行庆祝2022年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据了解,此次表彰共设6个奖项,其中共有50人获得医院2021年度“优秀医师”荣誉称号。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建荣在会上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同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老干部、老专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医师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全体医师与党同心、与党同行,志存高远、踔厉奋进,要坚守初心使命,时刻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怀揣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继续保持对工作极端负责、对人民极端热忱、对技术精益求精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用大爱铸就大医生涯。

表彰现场。

表彰现场。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供图

会上,对2021年度“优秀医师”、2021年度“优秀青年医师”、2021年度“优胜电子病历科室”、2021年度“优秀电子病历”、2021年度“优秀质控医师”、2021年度“优秀应急保障医师”等6个奖项进行表彰并颁奖。

自治区人民医院眼科主任医师蓝倩倩和结直肠·肛门外科主治医师周冰川分别作为优秀医师代表和优秀青年医师代表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