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县文地镇开展反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2023-06-02 姚露明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6月2日讯(通讯员 姚露明)为提高广大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5月30日,博白县文地镇组织反邪教宣传员走进村居民舍,积极开展“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等反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图为工作人员引导群众参加反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活动中,反邪教宣传员走进村民家中,向村民发放反邪教宣传单,详细介绍了邪教的本质特征、邪教的惯用手法、邪教的危害等方面的知识。与此同时,反邪教宣传员引导群众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等微信公众号,动员他们参加“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等反邪教网络签名活动,进而带动群众主动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去。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远离邪教;并发动身边更多的人参加网络签名活动,传递反邪正能量。

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抵制邪教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共同营造了浓厚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